大家晚上好。麗雅又上線了!

  莉雅每晚上床睡覺前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明天的天氣預報,因為它會決定我明天穿什麼!事實上,一直在看《麗雅》文章的仙女應該知道,這個季節我寫的最多的應該是t恤、襯衫和牛仔褲。然而,這些簡單的基本項目,除了一個很好的匹配,實際上還有很多小技巧可以添加點到整體上看。

  所以,Liya今天在這裏教你一些零成本的技巧,這可以使你的整體比賽充滿了小心的機器。

  當我們看到明星或時尚博主在街上拍照時,我們常常看到他們卷起袖子。雖然這似乎是一個非常無意的舉動,但它充滿了熱情。然而,當我卷起袖口時,就像移植一樣。

  其實,不要低估了翻領的作用,不同的翻領和寬度,時尚人士都給了不同的名詞,讓我們看看哪個仙女喜歡?也許你是偶然進入時尚界的。

  經典的卷本是應該更常見到,也是比較簡單的方式。它看起來簡單,能幹,適用於各種場合。

  香港功能內衣專門店 提供豐富齊全的罩杯和尺碼,由人手剪裁及縫製的功能內衣獲得外觀設計專利,讓不同身形的顧客也能找到最合適的內衣。BodiBra亦提供免費 的專業美體顧問服務,協助客人調校及檢查購買了的胸圍是否配戴正確。

  經典卷的要點是整個、等寬,通常在肘部位置,但也滾動到手臂上,也就是說,很可能選擇一個短袖的位置,這種卷曲的頭發是美國士兵最常見的。

  經典的音量非常適合工作場所,因為有一種幻想,你努力工作,不,感覺。

  這種滾法,是精靈們無意中,一定試過的,比如洗盤子、洗臉或加油工作,因為它似乎沒有滾起來,所以是滾起來的。

  休閑卷,可以直接從袖口推下,任意疊起,五、七個袖口都可以,主要體現出輕松的感覺。

  J.船員的體積也被稱為“主方法”,這是時尚男女的必備技能!之所以稱為“J.船員”卷的原因是因為美國第一夫人偏愛品牌J.船員,而“J.船員”窗口中的車型都有這種方法,因此也是Wayward的名字。

  在J.Crew滾動之後,袖口的一部分露出,袖子的長度略微誇張,但很容易產生懶惰的街頭感覺。

  當然,時尚人士的想法也是千百次的,除了襯衫,T恤也可以玩把戲。如果你稍微卷起袖子,一件普通的T恤會立刻感覺不同嗎?

  其實,穿褲子腰子大概有幾百次說過有木頭,白色是為了改善腰線。下半身的比例非常不同。麗雅幾天後將會有一個改變現實生活的主題。它會給仙女們詳細的示范。有很多的期望。

  。

  所有上衣的頂部都在底部,這是我們最常用的方法來塑造高腰線,並適合任何頂部和底部。比如襯衫或T恤,必須有點松,而不是身體。

  襯衫和褲子,麗雅不久前寫的。總之,目的是下半身的比例,整體高度薄。

  春夏交替季節,各種T恤和長褲也是完美的組合。這也是麗雅最喜歡的比賽。它既輕松又舒適。

  在夏天,各種T恤衫和T恤衫,長裙,是絕對不可缺少的。這件t恤是穿著短裙的,尤其是帶有a-字符的裙子。這是非常薄的。麗雅最近寫了很多關於合身裙子的文章。"不要挑一條裙子,瘦的到處都是!"

  T恤衫的下擺也有一個扭曲,整個外觀變得非常不同,不僅時尚,而且很高。

  請Liya唱幾句話:期待已久的開頭,半臉。這種半打結的方法是給人一種被束縛的感覺(多麼鬼

  (2)研究結果如下:1)研究結果如下:1)研究結果如下:1)研究結果如下:1)研究結果如下:1)研究結果如下:1。一半打成平手,一半打成平手。這種綁法很實用,如果你想伸展下半身,但又不想露出臀部的肥肉,這種方法很實用,而且還可以用作夾克,尤其是西裝的內部,襯衫綁成這樣,很漂亮,仙女們可以試試。它出來了。

  這種一邊穿的方法幾乎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襯衫,尤其是材料比較僵硬,看起來像正式的襯衫。這種穿著方式會削弱形式感,增加時尚氣息。

  最後一次仙女問李亞怎麼操作半領帶,很簡單,只要襯衫底部的一個或兩個按鈕不固定,就只把襯衫的左前半部分或右前半部分在褲子的腰部,就像襯衫的後面部分一樣,李亞覺得它不會被綁在裏面。怎麼做。

  打造襯衫的做法,麗雅實際上在寫襯衫時寫道。使用打結來營造俏皮感,而腿部的比例非常高。

  純襯衫配各種類型的褲子,可以用來打結,形成腰線,拉長比例。

  波浪點襯衫打結也是一種非常酷的穿著方式,尤其是在夏天搭配短褲和短裙也是一種時尚的感覺,而且年齡也大大降低了。

  具體操作是解開肚臍以下的衣服紐扣,然後用外套的角度打結。這種方法,如果是襯衫,背部的部分會被綁在褲子的腰部,或者後面的部分會有皺紋,會影響你的美貌。

  牛仔褲卷起來了。這種遊戲玩法應該是很多童話故事。趕時髦的人必須具備的技能,但不是所有的褲子都適合褲子。而且褲子也有不同的滾動方式(變得時髦而且真的很累)。

  單層卷取法適合休閑舒適的日常穿著。最適合將褲腳折疊一層至腳踝位置,折疊後露出對側約2-3厘米寬。當然,這種滾壓法適用於直褲,否則褲管太薄,凹形太強,達不到理想的效果。它也是直的褲子。卷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好多了嗎?

  直管牛仔褲向後滾動,露出細長的腳踝,這也可以是視覺上的瘦和高。

  特別是當襯衫和牛仔直褲一起穿在一起時,單方面的後坐力很容易造成一種懶惰和隨意的時尚感。

  這種滾動方式特別適合冬季或春季。有了靴子,它會延長腿部的比例,這樣褲子就不會被埋沒。

  事實上,這種滾壓方式不適合穿更貼身的褲子,但適合穿褲子,尤其是想滾壓的時候,盡量把邊卷薄一些,這樣會顯得更時尚。

  直管褲也可以使用這種單邊的反向折疊方式,它似乎不那麼笨重。

  最流行的軋制方法是軋輥的寬度相對較大,約為手掌寬度的一半,而且很容易移植到較低的區域。視覺上充滿了立體效果,褲裝完成、平整、整齊,時尚氣派飽滿。

  直筒牛仔褲,單層厚卷,適合高跟鞋,顯露纖細的腳踝部分,非常複古和時尚。我記得我小時候出去玩。我媽媽害怕孩子們會弄濕褲子。我經常卷起這個厚度的卷曲。時尚真的是輪回。哈哈。

  T恤搭配牛仔褲,非常簡單的基本款,牛仔褲直筒褲卷起,整體線條看起來非常幹淨整潔,同時也增添了引人注目的元素。

  最近,這種假厚的後邊牛仔褲也很流行。假底邊通常選擇深色。它看起來很有層次。麗雅買了幾條這樣的牛仔褲。這是非常好的。這也是一套不錯的西裝。

  AB輥應該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,主要是為了達到小腳褲的效果,所以更多的還是挑腿。一個是折疊在腳踝內側,靠近腳踝,這樣當你走路的時候,你不會松開它,你越卷起它,它就會越緊,根據你的褲子的長度幾次。

  AB卷牛仔褲,搭配高跟鞋會更顯女人味。

  麗雅分享這些穿衣技巧。時尚風格層出不窮。仙女們來了。試試看。

  麗雅分享了很多關於如何穿衣服的建議。

  仙女們覺得有用嗎?

  歡迎評論區來交流哦!

  事實上,Liya最喜歡的方法是“盲卷”。

  標准是:我喜歡它。

相關文章:

小女孩們怎么穿得更高?這不是問題!

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美丽的夏天,你必须穿一些绿色的乳木果酱衣服。

有腹部的女人在穿衣時應該注意哪些技巧?如果你把這四件事做好,你也會變瘦。

女性如何在工作場所佩戴?穿上這樣的衣服,你就會穿上時尚的低腰!

最新的女孩們穿的是減齡用品來展示女孩的味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kab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